F-16V失事地是空拍禁航區 軍方破例出動大型空拍機搜救飛官

記者黃彥傑、陳以昇、林冠吟/嘉義報導

空軍F-16V失事第三天,28歲的上尉飛官陳奕至今生死未卜,讓家屬悲痛不已。儘管軍方12日陸續在現場尋獲飛機殘骸、疑似飛官夾克與疑似人類腿骨,但仍未見失聯飛官的身影,為把握黃金救援72小時,軍方也派出陸海空部隊,全面進行搜索,而F-16V失事現場原屬空拍禁航區,為和時間賽跑,軍方也破例出動大型空拍機進行勘查,希望能早點找到失聯飛官。

▲▼軍方出動大型空拍機加入搜救行列。(圖/記者黃彥傑攝)

▲軍方在空拍禁航區,破例出動大型空拍機加入搜救行列。(圖/記者黃彥傑攝)

空軍嘉義四五五聯隊,由空軍上尉陳奕駕駛F-16V編號6650戰機11日下午3點在嘉義東石外海進行對地炸射訓練時,在水溪靶場靶標北面約100公尺處墜海。國軍獲報後,第一時間也派出陸海空等各路人馬投擲照明彈進行夜間救援,希望能把握黃金救援72小時不間斷搜尋,但11日晚間搜尋一晚仍未有結果,直到12日一早退潮後,軍方和民眾也陸續在灘地上發現飛機的殘骸與疑似飛官的夾克,13日一早,有民眾在岸邊發現一根「很新」疑似人類的腿骨,卻仍未有飛官陳奕的身影,軍方也在陸續拾獲飛機殘骸處加派人力搜索。

▲▼      F-16V失事,現場陸續尋獲飛機殘骸       。(圖/記者黃彥傑攝)

▲ F-16V失事,現場陸續尋獲飛機殘骸 。(圖/記者黃彥傑攝)

而F-16V失事現場原屬空拍禁航區,為和時間賽跑,軍方也破例出動大型空拍機進行勘查,就是希望能早點找到失聯飛官。

失聯飛官陳奕的家屬接到消息後也難忍悲痛,緊急從南投趕抵嘉義基地,12日下午陳奕的父母、妹妹、女友及女友的朋友也在軍方的陪同下,頂著寒風、紅著眼眶抵達飛機失事地點,對著大海哭喊「陳奕,你要回來啊,很冷,爸爸等你啊」、「媽媽帶你回南投」、「大家都在等你啊」,讓旁人聞之鼻酸。

 ▲▼F-16V失聯飛官家屬抵達。(圖/記者黃彥傑攝)

▲F-16V失聯飛官家屬抵達集氣,希望可以等到好消息。(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