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要求現炸雞塊!麥當勞員工「曝1招」完美反制 網一面倒挺爆

@bigjettyfunny At least there hot and crispy #food #mcdonalds #bigjettyfunny #StepandFlex ♬ Own Brand Freestyle - FelixThe1st & Dreya Mac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麥當勞員工狄倫(Dylan)表示,有時店裡忙得不可開交,卻有顧客要求「現炸雞塊」,此時,員工們就會把已裝盒的雞塊重新倒入鍋裡,在滾燙熱油中加溫幾秒後,再撈起來重新出餐,「又燙又脆,就像剛起鍋的一樣好吃。」他把這個秘密拍成影片上傳TikTok,意外引爆熱議。

狄倫疑似因為這部影片慘遭開除,卻自認「說出秘密」才丟了工作。他還加碼爆料,自己多次為了製作耗時費工的「客製化訂單」而被催促加快動作,但解釋原因後,竟被要求直接把已裝盒的餐點重新加熱。

儘管如此,大多數網友卻認為,只要食物熱騰騰又好吃,就沒什麼好抱怨的,「老實說,我沒意見欸。對我來說,速食只要還會燙就算新鮮,我只是不想吃到冷掉的食物。」、「老兄,只要它們不要冷掉還硬得像石頭,我都不在乎。」

▲▼美國麥當勞員工狄倫(Dylan)透露,顧客要求「現炸雞塊」的話會怎麼做。(圖/翻攝TikTok@bigjettyfunny)

▲美國麥當勞員工狄倫(Dylan)透露,顧客要求「現炸雞塊」的話會怎麼做。(圖/翻攝TikTok@bigjettyfunny)

一名網友自稱在餐飲業工作,他坦言,「我還以為留言區會罵翻,現在知道有些人根本不在乎,真的蠻酷的。」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獨門料理秘訣,「麥克雞塊冷掉後,丟進氣炸鍋用375°F(約190°C)加熱4分鐘,比現炸的還好吃!」

《每日星報》指出,麥當勞雞塊在中央廚房製作完畢後,以冷凍形式送往各分店,經油炸烹調後,才會出餐給顧客享用。此前,也有外國網友指出,麥克雞塊實際上有4種形狀,而且這些設計別具巧思,也引發廣大迴響。

麥克雞塊有「4種形狀」 暗藏巧思曝光!網驚呆:從來沒發現

顧客要求薯條現炸 麥當勞惡員工爆氣「丟熱油回鍋5秒」嗆:奧客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