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6商圈消費週週抽大獎 烏魚子漲15%!店家凍漲迎新年

▲▼高雄過好年。(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聯手大高雄觀光商圈總會及26個在地商圈,舉辦「高雄過好年」系列活動。(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高雄市經發局聯手大高雄觀光商圈總會及在地商圈,規劃自15日起舉辦「高雄過好年」系列活動,26個商圈陸續接力舉辦,週週都有消費抽獎、餐車市集、懷舊復古派對及闖關市集等活動。經發局表示,配合防疫,目前不開放試吃、熟食加蓋遮罩,呼籲大家採買年貨時務必戴好口罩,市府也會加強控管及人流管制。

「高雄過好年」首場活動「虎虎生豐」將於15日在三鳳中街登場,商圈規劃線上行銷活動抽獎及現場迎賓表演,之後接連至1月26日將由各商圈陸續接力舉辦,週週都有消費抽獎、餐車市集、懷舊復古派對及闖關市集等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過好年。(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今年烏魚子成本約漲15%。(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對於民眾關心近期物價調漲,三鳳中街主委伍進昌指出,今年因為產量減少,烏魚子成本約漲15%、花生跟瓜子漲10%,另因運輸成本提高,堅果類成本也漲5%,其他包含蝦米等乾貨成本也都因此小漲,但大部分漲價由店家自行吸收,末端售價多「凍漲」,跟市民朋友一起抗漲迎新年。

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商圈夜市券帶動商圈夜市業績成長數倍,並帶來長尾效應,迄今都還有許多人使用來採買年貨及消費,期待議會能支持預算,規劃在今年4月底五倍券使用截止日前發放第3波,將民眾手中還未花完的五倍券留在高雄。

▲▼高雄過好年。(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各商圈將規劃舞台活動、抽獎、餐車市集、春聯揮毫等特色活動。(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廖泰翔表示,目前採不開放試吃、熟食加蓋遮罩,並加強稽查及防疫物資整備,商圈如有相關需求市府會全力協助,呼籲大家採買年貨時務必戴好口罩,市府也會加強控管及人流管制。

大高雄觀光商圈總會理事長王文雄表示,從五倍券、商圈夜市券都帶來很好的成效,也期待年後第3波商圈夜市券能順利發放,帶動新一波商機。

▼「高雄過好年」26商圈活動時間。(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高雄過好年。(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高雄過好年。(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高雄過好年。(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