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註銷車牌上路跑給警追 闖紅燈「華麗轉一圈」讓警車卡住了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頭文字D》藤原拓海附身,有違規駕駛竟然在馬路上「繞圈圈」,讓波麗士大人追不上,台南楊姓男子駕駛車牌被註銷的轎車到台東,被巡邏警車發現,他竟然加足馬力逃逸,還在一處紅綠燈口,繞著其它轎車轉圈圈「繞錐」,讓警車卡住差點追不上,最後還是被警力包圍,吃下6萬多元罰單,附近民眾把監視器畫面PO網,看了神乎奇技的漂移,也直說為了逃命也太超過了。

▲違規駕駛帶著巡邏警車轉圈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違規駕駛帶著巡邏警車轉圈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輛車子停下在路口等紅綠燈變換,這時一輛鐵灰色的轎車,竟然直衝而來,一旁機車瞧見也趕緊騎到路旁,驚奇的一幕來了,轎車不是直衝而過,反而是繞著等紅燈的轎車,來個360度大迴轉,後方追上來的警車見狀,也跟上大轉彎,只是警用休旅車車身長,無法華麗轉身當場被卡住,只能眼睜睜看著轎車又闖過紅燈,呼嘯而去。

▲違規駕駛帶著巡邏警車轉圈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違規駕駛帶著巡邏警車轉圈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這起有如車神附身的案件,是來自台南的楊姓男子,駕駛一部車牌被註銷的轎車到台東,行經市區中興路3段時,被巡邏員警發現要攔車,楊姓男子竟然不聽制止,反而加足馬力逃逸,甚至在紅綠燈口上演驚險大繞圈,只是逃過1次逃不過第2次,隨後在同路段,被趕到的警網攔截,送到派出所開出驚人罰單。包括闖紅燈8件,車牌註銷,危險駕駛等13張紅單,金額6萬6800元,真的要大失血。

巧的是,在2019年7月31號,同一個路口也上演另一場追逐記,當時一名通緝犯為了躲警車,竟然也繞著其它休旅車,和警車大玩繞圈圈,還曾上國際媒體,附近民眾笑說,是不是到這個路口,違規駕駛就會化身騰原拓海,大秀飄移車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