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摔車陷昏迷!7小時後報平安「人還活著」 曝醒來先做一件事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中市中二選區新科立委林靜儀11日下午與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合體謝票,不料宣傳車經過霧峰吉峰路時,陳柏惟疑似重心不穩向後仰倒,直接從車上摔落,事發後昏迷,所幸送醫後意識清楚,狀況穩定。對此,陳柏惟稍早也在臉書報平安,表示自己「還活著」,現在還在看電視想知道是怎麼回事,「謝謝各位來訊關心,也很抱歉打擾大家了。」

陳柏惟11日下午陪同林靜儀車掃謝票,結果在行經霧峰吉峰路時意外跌落吉普車,隨後在林靜儀陪同下到中山大慶醫院救治,所幸傷勢多為外傷,狀況穩定。林靜儀表示,上車前都有確認扣上安全帶,司機才會出發,但可能陳柏惟身高較高,對他的防護力比較不足,「我看到的時候他就已經摔下去了,安全帶是扯開來的。」

▲▼陳柏惟陪同林靜儀謝票時,不慎失足墜車。(圖/翻攝臉書、ETtoday記者湯興漢攝)

▲陳柏惟陪同林靜儀謝票時,不慎失足墜車。(圖/翻攝臉書、ETtoday記者湯興漢攝)

陳柏惟11日晚間10點42分也在臉書發文報平安,強調自己有繫安全帶,車輛也沒有闖紅燈,雖目前頭、肩還很痛,但「人還活著」。同時他也稱,事發後處於昏迷狀態,現在正看電視想知道是怎麼回事,「謝謝各位來訊關心,也很抱歉打擾大家了。」

陳柏惟失足墜車後,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祝福他早日康復,同時也表示,自己在選舉期間,也上過很多次戰車助講造勢,行進間的車輛多有意外,如有不慎,後果都不堪設想,「不論是選前的拜票、選後的謝票,只要站上那個位置,都一定要注意好自身的安全。」未來也會推動交通安全改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