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交往10年求婚當天抓包女友劈腿 痴情男戴3年綠帽仍原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高興興求婚,結果卻綠到發光!一名網友10日在網路上PO文聲稱,準備求婚當天發現交往10多年的女友劈腿,原本對方想跟他分手再與小王結婚,但兩人談過之後決定復合。不過,網友們看完文章紛紛留言勸他放下,「戴了3年的綠帽,有機會可以拿下來但是不拿?」、「結婚後一定還會有很多問題」。

▲花束,新娘,結婚,求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向女友求婚,卻意外抓包對方劈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的文章中提到,和女友是遠距離戀愛,兩人交往10多年,日前準備求婚,沒想到卻在當天發現女友劈腿,而且他已經被戴綠帽整整3年了,「她說準備在半年內跟我分手,然後考慮跟小王結婚。」

原PO坦言,因為當下無法放手,所以選擇原諒,也給女友時間思考,10日對方給出答案,兩人決定繼續在一起,「但其實這陣子我也想了不少,現在很猶豫,也還是很放不下,不知道如果是你們遇到會怎麼做?身邊有遇到這種情況,然後有好結果的嗎?」

然而,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紛紛留言勸他放下,「戴了3年的綠帽,有機會可以拿下來但是不拿?是放不下,還是不甘心?你是打算帶著疙瘩結婚,還是找下一個更適合的人,你自己選」、「結婚後一定還會有很多問題」、「放下吧,你不在身邊時,是小王給她滿滿的愛,你只是偶爾補平那一點點她的缺憾,會選擇你,只是你比較能給她富裕一點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