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衝夜店「交換口水」貼身熱舞 認了:好想染疫!超瞎理由曝光

▲▼ 澳洲新娘麥蒂(Maddy Smart)刻意染疫。(圖/翻攝TikTok@maddysmart31)

▲澳洲女子麥蒂(Maddy Smart)刻意試圖染疫,以免生病毀了婚禮。(圖/翻攝TikTok@maddysmart31)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麥蒂(Maddy Smart)將於2月步入禮堂,她卻刻意前往夜店狂歡,不斷擁抱陌生人,輪流喝同一杯酒「交換口水」,甚至在擁擠舞池裡,與男男女女貼身熱舞,就是為了「提早」染疫,以免婚禮受到影響。

麥蒂將狂歡影片分享至TikTok,並且寫道,「6週後就要辦婚禮,卻還沒得到新冠肺炎。」一些人認為,這種「預防措施」太愚蠢了,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身為一名醫護人員,看到這段影片只覺得糟透了。」也有人指出,患者可能多次染疫,一些研究更指出,Omicron的重複感染風險為Delta的5倍以上。

儘管如此,卻也有不少人支持麥蒂,大多數都是即將結婚的新人,「我是將在2月5日結婚的新娘,我在很多方面都能感同身受。」、「我能體會,姐妹。」

澳洲面臨Omicron強襲,最近每日新增確診逼近10萬,維多利亞州政府也宣布,12日起夜店暫停營業。儘管Omicron被認為症狀較輕微,卻仍可能致死。此外,麥蒂也可能感染其他更致命的病毒。

澳洲傳染病專家貝內特(Dr. Catherine Bennett)上週警告,刻意染疫是不明智的行為,「我們聽到很多人說『它很溫和』,但實際上非常可怕。所以,在能避免的狀況下,就請盡量避免吧!」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