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家發現「沾滿體液」保險套!他綠炸怒驗DNA 意外糾變態犯罪

▲▼保險套。(示意圖/CFP)

▲男子意外在女友住處內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一名男子前往女友家中時,意外在女友家發現1個使用過、內部裝有體液的保險套,於是他怒氣沖冠地向女友興師問罪,他懷疑獨居在外的女友暗自「偷客兄」,然而女子卻覺得十分無辜,因為她根本不知道保險套從哪來,兩人在爭論後決定報警,卻意外揪出1年多前震驚社會的「精液恐怖襲擊事件」。

根據韓媒《TV朝鮮》昨(8)日報導,南韓某名男子1年多前拜訪女友獨自居住在外的租屋處,豈料卻意外在女友家中看到用過的保險套,且保險套內還殘留疑似精液的體液物質,他左思右想後認為根本就不是自己的,覺得自己被女友戴綠帽,於是綠光罩頂的他便和女友起口角衝突,最後兩人決定報警處理,並將該保險套交給警方。

警方將該保險套交給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驗DNA,發現精液的基因組成並非是該名男子。調查結果顯示,認為精液的主人是第三者,這個結果讓該對男女顯得相當尷尬,而偵案小組內部也懷疑女子可能說謊,同時朝陌生人入侵住宅的方向偵辦該案,不過卻始終無法找到女子住處被陌生人侵入的蹤跡。

▲▼南韓,南韓網路,首爾地鐵(圖/CFP)

▲30多歲男子趁地鐵站人多混雜時,拿自己用過的保險套放進陌生女子背包。(示意圖/CFP)

時間到了去年7月,才終於讓該案有轉機!首爾江東警察署逮捕一名30多歲男性上班族A某,他坦承自己是在各大地鐵站對陌生女子犯下「精液恐怖襲擊事件」的主謀;警方調查結果也顯示,A某從2020年11月起,在長達7個多月的時間內,趁地鐵站人多混雜之時,趁機將裝有自己精液的保險套偷偷放進年輕女性的包包內。

當然,本案女主角也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淪為受害者,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背包或衣物被陌生男子藏進用過的保險套,最終保險套在無意間出現在住處,被男朋友意外發現。

多達10起的地鐵精液恐怖襲擊事件、以及女子家中所發現的保險套,最後經DNA分析後確定,皆為男子A某所為。據悉,目前A某被依破壞他人財物等罪嫌移送法辦。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