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熊寶寶超嗨玩雪 翻筋斗萌樣網直呼:可以看一整天!

▲貓熊寶寶滾雪地。(示意圖/達志影像)

▲貓熊寶寶滾雪地,樂不可支。(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美國近日大雪紛飛,為了確保民眾安全,許多公共場所皆關門休息,白雪皚皚的國家動物園裡,貓熊寶寶「小奇蹟」卻玩到不亦樂乎,用牠那圓滾滾的身體在雪地中翻滾、滑雪,陶醉在雪地中的萌樣融化全網,更直呼「每天都幫牠拍影片吧!」

根據Daily Mail報導,華府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貓熊小奇蹟母子的影片,並寫下「新的一年!新的小奇蹟!去年1月剛碰上大雪的牠,還有所警惕,但今年這個16個月大的貓熊寶寶,竟然用牠的小臉撲向白雪,看起來非常享受牠的『Snow Day』,牠用肚皮滑雪的技巧是滿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的畫面中,小奇蹟一開始小心翼翼地跟在媽媽身後,趁媽媽不注意時,往旁邊滾了一圈,拍拍小臉上的白雪後,似乎享受到雪的樂趣,便開始用肚皮滑雪,整片雪地像是牠的遊樂場般,甚至想拉媽媽一起玩,用那毛茸茸的雙手鏟起雪丟向媽媽,像顆芝麻湯圓般在雪地中玩耍。

報導引述,動物園方表示,「去年的小奇蹟還非常膽小,甚至不敢和其他同伴一起玩雪,但今年牠自己就可以玩嗨」,動物園也配合政府,顧及民眾安危休園幾天,難得讓動物們享受自己的時光,而紀錄小奇蹟逗趣的影片意外獲得將近8萬次數觀看,網友們大喊可愛之外,也希望園方能繼續拍攝小奇蹟玩雪的影片「我可以一整天重播這影片」。

關鍵字: 熊貓貓熊美國大雪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Xiao Qi J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