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漁船擱淺礁岩船長失蹤 龍門電纜頭沙灘發現遺體

記者陳洋/澎湖報導

澎湖籍漁船龍明利168號3日中午不知何故擱淺在澎湖尖山海域淺礁上,而且謝姓船長已不見蹤影,澎湖海巡隊獲報後派出巡防艇海上搜索,岸巡也出動沙灘車和人力在海灘上巡邏,連空偵機也已出動,昨(5日)下午,民眾報案龍門電纜頭沙灘發現一具男屍,經確認就是失蹤的謝姓船長,檢方將相驗查明死因。

▲▼ 經過連日搜尋,失蹤船員大體在龍門電纜頭沙灘尋獲。(第七岸巡隊提供)。(圖/記者陳韋男攝)

▲經過連日搜尋,失蹤船員大體在龍門電纜頭沙灘尋獲。(圖/記者陳洋翻攝)

3日中午有民眾發現有漁船擱淺在尖山海域淺礁上,隨即電話報案,海巡隊出動巡防艇靠近登船後,發現船上完全不見人影,透過資料調閱僅得知船長姓謝,是一人駕船出港,擔心船長是不是在船隻擱淺後也跟著落海。

▲▼ 經過連日搜尋,失蹤船員大體在龍門電纜頭沙灘尋獲。(第七岸巡隊提供)。(圖/記者陳韋男攝)

▲澎湖籍漁船龍明利168號3日中午不知何故擱淺在澎湖尖山海域淺礁上,謝姓船長已不見蹤影(圖/第七岸巡隊提供)

5日中午12時19分石姓民眾向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報案,指稱在龍門電纜頭沙灘發現大體。龍門派出所、湖西消防分隊、龍門安檢所及第七岸巡隊司法小隊等單位,都派員往現場,並「龍明利168」家屬前來,經其弟弟前往抵達現場確認,該大體為「龍明利168」失蹤船員謝萬發,大體先送往菊島福園,並由龍門派出所報請檢察官辦理後續相驗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