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供10個月年終」妻看新聞才知領40個月 逼老公掏錢!網砲翻

▲長榮海運第一艘2.4萬TEU級貨櫃輪「長範輪」泊靠於寧波港,是目前全世界營運中最大型的貨櫃船之一。(圖/長榮提供)。

▲長榮海運40個月,傳有夫妻員工領到500萬。(圖/長榮提供)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沒想到才結婚7年,你就變了!」一名人妻怒訴,去年12月老公說年終只領到10個月,結果事後新聞爆出,長榮海運年終有40個月,氣得原PO質問老公為何說謊,兩人爭執了一番,老公最後才拿出一半獎金。對此,原PO氣得公審,「一個男人藏下這麼多錢,你太自私了。」結果慘遭網友砲轟「老公有夠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2.0》以「新聞報你公司年終發40個月,卻隱瞞欺騙我說只領10個月」為標題發文,雖然文章中沒有清楚寫下公司名字,但因為長榮海運豪灑40個月年終,已成了世界奇文,因此推敲老公是該公司的員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緩緩道來,自己辛苦為家庭、孩子付出,撥空還去照顧婆婆,但「你看在眼裏卻不放在心裡」,如今老公隱瞞30個月年終,讓原PO難以接受,「一個男人藏下這麼多錢,你太自私了。」

原PO接著苦訴,結婚時,老公把薪水、年終獎金、股利分紅全部上繳,每月只固定領8000元零用錢就好,「讓我覺得為家付出值得,我真的沒想到才結婚7年...你就變了。」如今原PO氣得向老公攤牌,一開始老公堅持表示「沒有多領」,但在PO頻頻逼問之下,老公才讓步回應,「最多只能再拿出一半錢給妳」,讓原PO玻璃心碎滿地。

▲▼ 夫妻吵架,吵架,離婚,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妻逼老公給拿出全部獎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卻白眼狠酸,「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家照顧孩子的人,就要求另一伴的財產要全部上繳,到底憑什麼?」「有夠衰,我是說你老公」、「哇靠,太沒人身自由了吧!一點隱私都沒有」、「為了分錢的夫妻很可怕」、「再找一個願意給妳40個月的吧,如果有的話」。

不過有網友質疑是幻想文,「會不會你還在做夢,其實你還沒結婚」、「吃藥囉」、「沒圖沒真相」、「這些問題一律建議離婚,好假的文」、「先離婚再來po」、「有幻想症吧妳」。

其中有網友爆料年終內幕,「其實長榮並不是每一個分公司或單位都有40個月的年終啦!只有海運有,我就有家人只領3個月啊!長榮航勤甚至只有領1萬元的,而且海運也是有分成10個月到40個月不等(聽說只有主管職領40個月),你要問清楚再生氣會比較好哦!不然如果你老公只領到很衰的10個月都心酸比別的同事少了還要被生氣,有點可憐耶」。

▼人妻指責老公沒把40個月年終全上供。(圖/翻攝靠北老公2.0)

▲▼             。(圖/翻攝靠北老公2.0)

▲▼             。(圖/翻攝靠北老公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