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那年我們》崔宇植作畫實力公開!他眼中的孔劉、秀智長這樣

文/妞新聞 

崔宇植和金多美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正在熱播中,劇中崔宇植飾演的角色「崔雄」是一個知名的建築插畫家,2021年12月28日所屬社MANAGEMENT SOOP在YouTube上曝光他作畫的真實實力,找他來幫經紀公司旗下藝人繪製個人資料照片,沒想到最終成品出來,網友笑稱:「一眼就知道跟誰關係好!(笑)」

妞編輯先放上成品,請大家猜猜看誰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宇植:「在公司有時候看到材昱哥,我會變得很害羞,完全無法直視他的眼睛,他長得太精緻!」宇植眼中的金材昱眼睛很深邃,有點像是「鹿的眼睛」,上下嘴唇比例很完美,如果看著他的眼睛,彷彿就會陷進去,再加上還有宛如雕像的身材!

南柱赫長得很像「撕漫男」,崔宇植:「南柱赫在演戲的時候,我都會深深被他所吸引,雖然有點撲克臉,但是那種『性感的poker face』!」

跟宇植很熟的「鄭有美」,兩個合作過《暑假》和《尹STAY》,幾乎有半年的時間一起相處,他:「有美姐給我的感覺一直很熟悉,只要看著她就會覺得很快樂,她有Big Smile。」崔宇植還說跟有美相處的時間得到很多慰藉,非常感謝她,但妞編輯腦海中一直浮現《尹STAY》神父客人給的肖像畫!(笑)

一看到徐玄振,崔宇植就猛說:「好困難,太困難了,來了一位有挑戰的人了!」在2011年的電視劇《夥伴》中,崔宇植飾演李相侖的童演,在該作品徐玄振作為主演登場,兩人有這樣的緣分,肖像畫公佈時還被崔宇植還被工作人員調侃「是至今畫最細節的」,崔宇植:「徐玄振前輩看了不能失望啊!」

「哇,秀智真的太難了,我曾經在公司健身房遇過她幾次,每次都被她的美貌嚇到!」、「秀智的魅力在於她的嘴唇,很像《動物方城市》女警兔子茱蒂。」崔宇植如是說。

重頭戲!換到「孔劉」時,崔宇植秒回答:「孔劉很簡單,超簡單的!」先是用非常自信地下筆,之後又擦掉,畫風一轉他馬上對著鏡頭提問:「要說韓國恐龍相代表,你會想起誰?」結果直接把孔劉畫成恐龍,不愧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

最後,身為大勢插畫家的「崔宇植」也幫自己畫了一幅自畫像,順毛的瀏海、呆萌的眼神和渾厚的下巴,完全就是複製貼上的神還原版本啊!

完整版

 

《那年,我們的夏天》2021年12月6日起每週一、二晚間十點半Netflix開播中!

sourceMANAGEMENT SOOP Official 해우리는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有一種友情叫朴敘俊和崔宇植!10個至親認證事蹟,居然是親過嘴的交情!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編劇埋的8個顏色彩蛋!崔宇植&金多美代表色的意義為何?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