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球唯一時尚限量聯名款 裸鑽雪莉 x Timberland新春裸活旅行禮盒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全球唯一時尚限量聯名款— 裸鑽雪莉 x Timberland 「新春裸活旅行禮盒」禮盒(圖/業者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提供

最適合:有型有款都會遊牧族(Urban Normad)
品牌於包裝升級後更名的「裸鑽雪莉(Naked Malt)」,在瓶身上強調初次雪莉桶設計;同時外盒包裝也選擇使用擁有永續環保概念的100%可回收材質;且每一瓶皆刻上裸鑽雪莉首席釀酒師Diane Stuart的簽名。裸鑽雪莉為一款由初次雪莉桶勾兌而成的蘇格蘭威士忌,並額外於初次填裝的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中熟成至少6個月,酒體主要呈現蜂蜜及蘋果焦糖、乾果等經典雪莉桶風味,搭配淡淡黑巧克力的尾韻,使裸鑽雪莉更為耐喝、醇順。

有鑒於名稱及瓶身改頭換面,此次的虎年禮盒則是勇於突破、大膽創新,特別與時尚登山休閒品牌 - Timberland合作,共同推出新年限量「新春裸活旅行禮盒」聯名款禮盒,外盒採用行李箱的概念,送禮可以隨時提著走, 尤其是農曆年假高達9天,方便遊走於城市及山林間都會遊牧族輕鬆出行依舊可以愜意品飲;盒裝視覺以亮眼的金盞花橘作為主調,能夠與酒色相互輝映,帶出自然裸活旅行的振奮人感。此外,隨盒附贈一款超值迷你酒以及Timberland折價券NT$200,小紅包加碼新春禮盒價值!不管是送禮還是收禮者,來年肯定口袋滿滿「鑽」到爆!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