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PO文「炫富」老公霸氣送132萬現金 她甜笑曬照:沒錢我也嫁

▲▼一名越南正妹收到伴侶給的132萬現金,開心PO文炫耀。(圖/翻攝自Facebook/Nguyễn Thị Quỳnh Mai)

▲越南妹子收到伴侶給她的約合台幣132萬元現金,開心PO文炫耀。(圖/翻攝自Facebook/Nguyễn Thị Quỳnh Mai,下同)

記者張寧倢/外電報導

一名越南正妹日前PO出「炫富文」,老公不只讓她搭名車,送她鑽戒與鮮花,還直接奉上20萬令吉(約新台幣132萬元)的馬幣現金給她。照片中的她臉上帶著幸福笑容,貼文裡還公開向老公告白,就算他不富裕,自己一樣會選擇嫁給他。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越南正妹在聖誕節到來之前,據信是馬來西亞籍的老公就送她一份「超級大禮」。在臉書貼文中,只見她坐在敞篷名車裡,拿著老公送的美麗花束,右手無名指上戴著鑽戒,影片裡老公不斷從旁邊掏出一疊一疊的現金,塞到她的手上,一共20萬令吉的鉅款讓她兩手都不夠拿,直接抱在懷裡。

女子在文中表示,年初春節前後,她送給了另一半20萬大馬令吉,供他隨意花用,沒想到,男友為了支持她創業,竟然又回送她20萬,而且多送了一顆鑽戒。她感動地說,謝謝老公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著自己,「雖然現在有了錢,但還是希望老公能一直愛我,就算你不富裕,我們一樣會結婚的。」貼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分享,但也有人提醒她,不要過度炫耀錢財,以免引來禍害。

▲▼一名越南正妹收到伴侶給的132萬現金,開心PO文炫耀。(圖/翻攝自Facebook/Nguyễn Thị Quỳnh Mai)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