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槍擊案扯出中山警收賄 包庇色情業閃百次臨檢一封簡訊露餡

▲▼館長直播對又有機師感染覺得無奈。(圖/翻攝自YouTube)

▲調查局北機站亦從館長槍擊案中,查出中山分局陳姓偵查佐疑似有收賄嫌疑。(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調查局北機站偵辦「悅容莊」色情按摩案件,竟意外從館長槍擊案中找到中山偵查佐行賄線索!由於悅容莊的股東梁閔雄曾被誤認為寶和會副會長,其手機因而遭到新北檢調查扣,意外從中發現梁閔雄傳送「帳結了」的簡訊給盧姓酒店經紀,暗示盧男來拿錢,進而從相關事證中,進一步查出中山分局陳姓小隊長在擔任偵查佐期間有收賄事實,28日將陳男約談到案,並依貪汙罪命陳男以50萬元交保。

館長槍擊案發生後,新北市刑大將嫌疑人鎖定為竹聯幫寶和會,不過由於悅容莊股東梁閔雄同樣為竹聯幫天堂成員,且和寶和會會長邵柏傑關係相當密切,因而一度讓檢警將梁閔雄誤認為寶和會副會長,對其搜索約談,儘管事後證實館長槍擊案與梁無關,但警方查扣梁的手機後,卻意外發現中山警偵查佐收賄之事實。

據了解,檢警進一步追查發現,由於梁閔雄等主要被告手機都已換新,檢警突然想起梁曾因捲入館長槍擊案件,手機因而被查扣,便向新北市刑大調館長案時所查扣的梁男手機追蹤線索,果然發現梁閔雄在2014至2017年間,曾傳送「帳結了」、「快來拿」等訊息給盧姓酒店經紀。

盧男在拿到款項後,疑似將部分款項再轉交給時任中山警偵查佐的陳姓小隊長,而陳姓小隊長的負責轄區內,就正好包含了「悅容莊」,陳姓小隊長疑似多次向盧姓酒店經紀提前傳送「臨檢」消息,讓警方臨檢超過200次卻從沒成功過,因此讓檢調意外發現陳姓小隊長疑似有收賄嫌疑。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包庇「悅容莊」養生館色情案,小隊長陳瑞遜。(圖/記者劉昌松攝)

▲疑似收賄包庇「悅容莊」的中山警陳姓小隊長。(圖/記者劉昌松攝)

而會讓檢警因此起疑的主因為,北機站約談按摩小姐到案說明後卻發現,店內小姐指出,店內確實有提供半套服務,不過卻從沒被警方逮過;而有悅容莊幹部接受調查後更表示,店內每月會撥出20萬元的「顧問費」或以「包廂清潔費」等名義來打點白道,以維持店內運作,因而讓檢方鎖定相關人士後,循線將股東梁閔雄與其哥哥梁智南等5人聲請收押,另一涉嫌收賄的中山警陳姓小隊長,則以5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