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貝殼摺疊手機」新專利設計圖曝! 搭載雙鏡頭、上蓋螢幕

▲▼小米「貝殼摺疊手機」新專利設計圖曝! 搭載雙鏡頭配上蓋螢幕。(圖/翻攝gsmarena)

▲小米最新「貝殼摺疊手機」專利設計圖。(圖/翻攝gsmarena)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近20年前風靡一時的貝殼機,在智慧型手機上重現,小米在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申請摺疊螢幕手機專利,有別於已發表的MIX Fold,新專利採用貝殼式摺疊設計,搭載雙相機設計,同時在上蓋增加小螢幕,不過若照設計圖製作,上蓋螢幕體積將相當小。

小米最新的貝殼式摺疊設計,與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 3設計雷同,包括同樣有雙鏡頭、上蓋螢幕,以及翻蓋的鉸鏈設計。

▲▼小米「貝殼摺疊手機」新專利設計圖曝! 搭載雙鏡頭配上蓋螢幕。(圖/翻攝gsmarena)

▲手機搭載雙鏡頭配上蓋螢幕。(圖/翻攝gsmarena)

展開後內置螢幕左上角採取打洞設計放置前鏡頭,底部由左至右則為SIM卡插槽、USB-C埠和揚聲器,電源鍵與音量鍵一樣放置在右側邊框。

目前尚不清楚內螢幕尺寸,也與今年3月推出的下翻式摺疊手機MIX Fold不同,另外部清楚電源鍵是否整合指紋辨識。小米取得專利後,將成為三星、華為和Motorola後推出貝殼摺疊手機的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