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粉漾耶誕節」 戶外滑冰場免費開放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粉漾耶誕節」 。(圖/中國信託提供)

圖、文/中國信託提供

超大粉色耶誕樹傳遞濃濃幸福感!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日前邀請近千位客戶、南港居民與園區同仁共度幸福耶誕夜,敲響希望平安鐘,以鐘聲傳遞撫慰人心的正能量。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今年攜手西班牙插畫藝術家BROSMIND,以「粉漾甜點」為主題將園區布置成Sweet Wonderland,把臺灣經典甜品紅豆餅、珍珠奶茶、小美冰淇淋等,重新打造成可愛呆萌的角色,藏身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及滑冰場內。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副董事長陳國世、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董事長詹庭禎與總經理陳佳文共同出席活動,巧扮耶誕造型敲響希望平安鐘,傳遞幸福能量。現場還有耶誕老人與糖仙子發送粉漾幸福糖與限量100份We are family紅豆餅,搭配熱可可,讓大家在冷冷的平安夜感受溫暖,分享甜蜜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邁入第八屆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戶外滑冰場」,至今已累積超過25萬人次體驗,即日起免費開放至明(2022)年3月6日止,民眾可憑身分證明文件免費租借冰刀鞋及安全護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