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講錯話!「大陸官方下重手修理」急道歉仍GG 登熱搜陸網酸爆

記者田暐暐/綜合報導

章子怡、汪峰日前被瞎傳離婚假消息,黃安也湊一腳在微博發文,成了擴散謠言的幫兇,令章子怡震怒,截圖並公開發文「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而他的下場也慘遭大陸官方教訓,包括當初第一個散播的香港娛樂記者也GG,引來網友狠酸:「終於出事了吧!」

黃安22日發文指從友人得知章子怡、汪峰已經離婚,並說「難道,這才是2021年的壓軸大戲?」經媒體求證章子怡和汪峰雙方工作人員,對方均否認離婚,章子怡更於22日晚間23:15親自發文駁斥黃安貼文,可見怒氣之大,對此,他也第一時間拍攝影片道歉,並表示自己也是吃瓜群眾。

▲▼黃安瞎傳章子怡汪峰已經離婚,激怒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遭禁言。(圖/翻攝自微博)

即便立刻出來滅火,但黃安此舉仍沒獲得原諒,向來愛發文的他,遭到微博官方下重手禁言處分,包括他口中的香港娛樂記者不只被禁言,還遭到封號,目前已經搜不到帳號,而25日「歌手黃安被禁言」也衝上微博熱搜第6名,討論度仍持續上升中。

雖然黃安常常發言力挺大陸的言論,但這次出事仍被不少大陸網友諷刺,「自作自受應該付出代價」、「這次終於碰到硬茬翻車了」、「總覺得黃安是借著愛國的名義來大陸撈金,從他的眼神裡看不到真誠」、「看看他底下人的評論,都些什麼三觀,明明他造謠生事,結果還都在誇他」。

▲黃安遭禁言。(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遭禁言。(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圖/翻攝黃安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