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攀中央尖山桃園市股長尋獲 斷崖上發現已無生命徵象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今日約12時30分於中央尖山斷崖中段發現失蹤13天的桃園市政府體育局的李姓股長,因地形陡峭,距離遺體約80公尺左右,人員無法接觸,需申請直升機吊掛。但因山上天候開始驟變,搜救人員決定返回紮營地整理裝備後,開始下撤返回登山口。

▲▼             。(圖/民眾提供)

▲桃園市運動局李姓股長今天中午被搜救人員空拍機發現卡在峭壁上。(圖/民眾提供)

▲▼ 搜救人員在其失蹤地點路徑上方發現李男墬落斷崖。(圖/民眾提供)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第二救護大隊證實,今天中午12點多,搜救人員利用空拍機協尋,在中央尖山一處斷崖上,發現李姓股長身影,但已明顯無呼吸心跳。因目前天候狀況開始驟變,後續將視天候狀況,申請空中勤務總隊直昇機協助吊掛救援。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