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個性老闆轟違停「垃圾裝流氓」 外送員手機反蒐證被告恐嚇

▲▼88家常菜老闆郭文獻脾氣火爆。(圖/翻攝Google評論)

▲熱炒店老闆時常在網路上回應網友負評。(圖/翻攝Google評論)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1家熱炒店的郭姓老闆,在網路上被封為「超有個性老闆」,以直言快語聞名,今年9月間,他不滿謝姓外送員把機車停在對街又趕不走,怒飆「垃圾裝流氓」,後來看到謝男拿手機拍照蒐集郭男餐廳違規事項,又告謝男恐嚇,台北地檢署21日偵查終結,依公然侮辱起訴郭老闆,謝男則獲不起訴。

郭姓老闆經營的熱炒店位於復興北路,個性十分直爽豪邁,也時常會上網回應網友評價,有人給5星留言「一人100元吃到飽就是爽」,郭男回話:「沒吃飽不准走3Q」。

另外有人給1星留言「連假期間只是打個電話問一下有沒有營業就直接被老闆兇一個」,遭郭男嗆聲「你是吃到大便是不是?這裡預約制很多年故意打電話來騷擾的嗎?你爸爸媽媽沒有給你讀書看不懂中文嗎?滾開這裡不歡迎你!」

▲▼88家常菜老闆郭文獻個性火爆。(圖/翻攝Google評論)

▲郭姓老闆不只一次為了違停和網友發生爭執。(圖/翻攝Google評論)

9月間,謝姓外送員停車在郭男的熱炒店對街找門牌,郭男要求謝男趕快騎走不要影響生意,謝男沒理會,郭男爆氣辱罵「垃圾裝流氓」,謝男盡責把客人餐點送到後,回頭拿手機拍攝熱炒店,其他客人趕緊上前勸謝男不要再拍了,謝男表示要蒐證店內疫情期間是否違規營業:「我是針對老闆。」

此時接獲謝男報案的警察到場,雙方互控公然侮辱以及恐嚇罪,郭男被傳喚到案時否認犯罪,表示當時因一時氣憤才脫口「垃圾裝流氓」,仍被檢察官依公然侮辱罪起訴,至於謝男說要「針對老闆」這句話,不構成恐嚇罪嫌,獲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李易六月「棄養貓小三風波」 網友狂問結果挨告!不起訴理由曝

可愛白耳狨猴1對賣20萬 警抄市區繁殖場7猴獲救1失蹤

網路接案打零工「3路人馬潑漆+撒蟲」 餐酒館疑開除員工惹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