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爆長年各地約砲! 廣告小妹傻眼道歉:老公跟他一比簡直天使

記者沈信宗/綜合報導

王力宏與李靚蕾情斷8年婚姻,李靚蕾沉默2天後,昨深夜在IG發5000字長文反擊,控王力宏在各城市有眾多砲友、召妓,還與已婚有小孩的女星發生關係,並透露長年受到羞辱和冷暴力,讓網友看了滿是心酸,對此,廣告小妹將老公做對比有感直言:「跟王力宏一比簡直是天使!」

►更多【王力宏李靚蕾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李靚蕾深夜發文反擊,廣告小妹(圖/翻攝自臉書、IG/廣告小妹、李靚蕾)

▲李靚蕾深夜發文反擊,廣告小妹(圖/翻攝自臉書、IG/廣告小妹、李靚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時常在臉書上發文罵老公,但看完李靚蕾發的5000字沉痛回應,接著就在臉書發文表示:「那個,我對不起各位。不該佔用寶貴資源罵老公,他不過節不過生日,好像...跟王力宏一比簡直是天使!他前妻那邊才是真的罵老公。我弱,我檢討。大家快來吃瓜。」

廣告小妹發文一貼出,大批網友也紛紛認同,「看完整個清醒,躺在旁邊的順眼多了」、「心疼李靚蕾」、「謝謝力宏讓我知道老公的好」、「突然想大手筆給老公買件新年禮物」、「晴天霹靂,童年已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