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湧入數10個帳號開罵 陳佩琪哭了:這是拿錢辦事的網軍?

▲▼陳佩琪出席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趴趴GO饒河夜市站。(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佩琪。(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扯出民進黨養網軍爭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8日表示自己對網軍相當有感,並憶起2019年父親節時寫篇感念父親的臉書文,卻沒幾分鐘就湧入數十個帳號罵她與丈夫,讓她忍不住掉淚,並質疑「這些人本來就是這樣?還是拿錢辦事的網軍?」

針對最近新聞討論網軍、公投及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門等議題,陳佩琪8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公投現在似乎變成政黨對決的政治議題,但她非政治人物,也不想去影響別人,「投票前再仔細思量哪種對台灣最好就行了。」談及論文門,陳佩琪則爆料,有次跟先生談到這個,他只說總統論文一定有些問題存在,才會被如此討論不休。

陳佩琪還說,自己沒念博士,講不出任何評論,只覺得當到總統,博士證書會數次遺失,也著實奇怪,「不像我這種個性的人,我每年收入和買房匯款都收的好好的,更別說醫師證書或畢業證書了,一個人能當到總統,生活自理卻如此漫不經心, 也真是天下奇聞」。

「綜合以上,所以說最有感的、也能說的上嘴的,大概就是自身對網軍的感受了!」陳佩琪表示,網軍要獵對象攻擊,通常這咖要有一定的份量,譬如說要跟主子選總統之類的人,她自己沒那癡心妄想,所以結論是網軍會對她臉書感興趣攻擊,想也知道是老公礙著了人家的利益。

她指出,2019年柯文哲一直被人拿出來做總統民調的對比,可是柯從未說要棄市民選總統,從頭到尾都是被動被列入民調,想當然這種攻擊應該就是要他不要出去選總統吧。

陳佩琪也回憶道,2019年的父親節,當時父親過世三周年多了,自己在臉書寫了篇感念父親的文章,不料沒想到幾分鐘後,接連出現數十個帳號,「通篇罵我和先生是紅檳榔,還謾罵我父親說養出這麼一個女兒」;但這種惡意留言刪也刪不完,甚至刪一則會引來更多則,那時約晚上六、七時許,家人都還沒回來,「我找不到人訴苦,忍不住坐在電腦前直掉淚。

她質疑,想不出來台灣人善良個性何時變成這樣,這些人本來就是這樣?還是拿錢辦事的網軍?

另外,陳佩琪提到其父的後事是低調辦理,火化當天,除幾個後輩直系一等親出席,其餘參加者都是平日有在聯絡的至親,他們是已知父親病危和過世的消息,且主動表達想前來致哀的,兄長才會邀;至於告別式,也是只通知幾位至親好友,那時醫院請喪假要訃聞,因同事間有人情義理,有人表明要來致意,於是她選擇告別式後再送出訃聞請假,不想麻煩別人。

她文末還說,「死後告別式和追封是做給活人看的,對世者毫無意義,今天看到有人因請名人出席告別式不成而爆打女友的, 也真是令人感慨…。」而這番話,似乎是暗批林秉樞因透過高嘉瑜邀請賴清德出席林母告別式,但賴無法前來,而對高嘉瑜爆氣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