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金龍解凍? 林華韋要跟高層討論

▲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            。(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胡金龍在去年6月發生LINE群組發文事件之後,直到今年都未出賽,今年也合約到期,會不會解凍呢?富邦悍將新領隊林華韋表示,會跟高層討論後決定。

胡金龍去年6月在南英商工校友會Line群組發文:「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遭截圖傳出來,之後被富邦悍將禁止出賽及停止隨隊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胡金龍說明是弟弟說他們的手機發訊息,引起誤會,也主動來解釋對話留言的內容,但胡金龍被無限期停賽,直至今年都未解禁。

林華韋表示,胡金龍是一位優秀球員,之前發生的事件大家都知道,會跟高層討論再決定,有決定後大家就會知道。

胡金龍與富邦悍將合約今年結束,今年各球團要在12月20日前提出所屬球員中,擬於下年度締結契約的保留球員,富邦悍將會把他放進保留名單嗎?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