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涉虐殺小三!陳修將20萬元交保停押 檢擬提抗告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40歲)涉嫌殺害小三「胡女」,不過陳修將只承認有打她1巴掌,堅決否認殺人,表示是胡女自己撞到牆致死,並拒絕測謊,今被彰化地檢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酌請法官從重量刑;移審彰化地院,法官裁定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對此,檢方表示將進行研議,不排除將提出抗告。

▲▼胡女、陳修將。(圖/記翻自胡女、陳修將臉書)

▲胡女、陳修將。(圖/記翻自胡女、陳修將臉書)

起訴書內容指出,陳修將10月15日警詢及偵訊時辯稱,胡女死亡時的傷勢不是他造成的,胡女於10月14日8、9時許,有跟他說她身上之瘀青都是被另一名陳姓男友人打的,甚至他還沒打小女友巴掌時,她的臉上就都是傷了。

等到陳修將被羈押後,又改辯稱:他是因為胡女與陳姓男友人有性關係,才於10月初有打胡女3次,但第1次是跟她說好才打的,第2、3次,伊都僅是打被害人巴掌,可能巴掌沒打準,所以打到眼睛,伊沒有打被害人手臂,被害人體質容易瘀青,手臂瘀青是之前跌倒或撞到,與伊無關。

▲▼陳修將2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圖/記者唐詠絮攝)

▲陳修將2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圖/記者唐詠絮攝)

陳修將又稱,10月14日下午,與胡爭吵後,她躺在地上,自己用頭部撞地板自殘,自撞後面、側面的頭部,並有發出撞擊聲,他有要胡不要這樣,他後來有用手阻擋她,導致嚴重傷勢都不是他所造成等語。經過檢察官偵查,陳修將有3次毆擊胡女行為的事實。

陳修將今天被依殺人罪提起公訴,檢方並酌請法官從重量刑。不過,彰化地院法官依陳修將之工作、社會經驗、背景等,認為他沒有逃亡之虞,稍早裁定以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對此,檢方表示將進行研議,不排除將提出抗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