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超狂酒店妹不爽被逮 竟「變身瘋犬」狠咬女警官

▲陪酒,酒店小姐,喝酒,約會,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該名酒店妹因為涉嫌妨礙公務再次遭到逮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島根縣一名22歲酒店妹11月因為涉嫌破壞男性友人的照片,因此遭到逮捕,然而她3日更在拘留所內鬧事,甚至還狠咬了壓制她的警官,導致一名女警有手臂受傷。警方9日依妨害公務與傷害罪嫌將其再逮捕。

根據《山陰中央電視台》報導,這名住在島根縣濱田市的22歲酒店妹11月中旬在另一名20多歲的男性友人家中,疑似因口角不和,竟突然砸碎對方家中的相框,並撕毀8張照片,對方隨即通報警方,而該名酒店妹也立即被警方依損毀罪嫌逮捕,並留置於濱田警察署的拘留所中。

酒店妹3日上午卻突然在拘留所的房內大喊大叫,甚至試圖做出暴力舉動,因此被警方移至保護室。然而被安置在保護室的酒店妹卻企圖傷害自己,5名警方隨即衝上前制止,並制伏該名女性。然而其中一名女警官原本正壓制住酒店妹的上半身,沒想到卻被她突然回頭猛咬了一口。

該名27歲的女性巡查部長右手臂因此被咬傷,警方9日依妨害公務與傷害罪嫌將該名22歲酒店妹再逮捕。而她被逮後卻絲毫不在意地稱,「雖然我沒有印象了,不過有證據的話那應該就是我咬的吧。」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