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一年甩81公斤變男神! 親曝懶人減肥「2關鍵」步行也能瘦

編輯/Ann

減肥無非就是少吃多運動,但能堅持到底的畢竟是少數,泰國男子Nes Chedtragull曾經發胖到156公斤,憑藉過人的意志力順利減去81公斤,堪稱是「整容級瘦身」。他也於FB不藏私公開自己的減肥方法,主要歸功於兩大原因,食物的選擇與每日步行。

來自泰國的Nes Chedtragull在FB公開瘦身過程引發眾多網友熱議,過去他曾是外表不起眼的156公斤「潛力股」,一年前決心減重,慢慢甩肉81公斤,前後對比照曝光,他整個人不僅清爽許多,宛如「整容級瘦身」搖身一變高顏值小鮮肉。

Nes Chedtragull也總結了自己的減肥心得,主要依賴食物的挑選與每日步行,他將原先愛吃的油炸食品與甜點都刪去,以水果、雞胸肉替代,控制在一天約攝取2000大卡左右。最簡單的套餐搭配就像是主食飯類搭配燙青菜與雞胸肉,去除不必要的添加調味,讓自己吃得更簡單一些。

▲減肥。(圖/翻攝自unsplash)

▲雞胸肉是減肥神器。(圖/翻攝自unsplash)

第二點就是依靠步行,Nes Chedtragull一開始重達156公斤,其實是沒辦法做太多激烈運動減肥,所以他靠著步行,每天至少走1至2小時,可以在慢慢瘦下來之後再去調節別的運動項目。目前Nes Chedtragull打算維持75公斤體態,他認為「太瘦也不好」,偶爾還是會獎勵自己甜食,不過光是外表的差別就已經掀起網友大讚:「以為是韓星」、「瘦身真的改變命運」、「差太多了」。

►超準心測「2021年末即將發生的事」! 一張圖案藏4種狀態

►超有原則「不輕易曖昧」星座Top 3! 第一名人間寶物,亂撩會踢鐵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