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吃火鍋突然親起來」 陳伊爆初戀荒謬故事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狼谷娛樂節目《早餐ㄘ了沒》最新一集邀請到近期從樂天啦啦隊退役的「凍齡女神」沐妍,和樂天女孩「甜心虎牙」陳伊來訪問學生。聽到高中生分享初次約會的尷尬經驗,陳伊也偷偷爆料自己與初戀在知名火鍋店情不自禁「開親」,而沐妍聽到高中生已交往過8位女友,直呼想脫下高中男生的口罩,一睹真面目。

▲▼沐妍與陳伊。(圖/狼谷娛樂提供)

▲沐妍與陳伊一起錄影。(圖/狼谷娛樂提供)

節目訪問高中生對於初次約會時NG的項目,沐妍跟陳伊還趁點餐空檔進行調查,在問到約會地點時,喜歡踏青的2位發現學生居然對於爬山非常排斥,多半都選擇到西門町逛街,也她們大喊:「時代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伊也分享起自己「荒謬」故事,「我跟初戀曾經在火鍋店裡,吃一吃突然就親起來了。」2人好奇受訪的同學交過幾任女友,有一位學生竟然已經交過8位女友,第一任還是在10歲就開始交往,讓2位主持大吃一驚,連沐妍都想拉開學生口罩,親眼看一下對方有多帥。

▲▼沐妍與陳伊。(圖/狼谷娛樂提供)

▲陳伊(左1)與沐妍(右1)訪問高中生。(圖/狼谷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