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三寶男無照開車「連撞17車」 當街巨響1傷嚇壞路人

▲桃園市許姓男子8日下午無照駕車,行經龜山區中山街失控撞上路旁停放機車,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許姓男子8日下午開車出門,但因無照駕駛,又不熟路況,意外撞上路旁一整排停放的機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許姓男子年8日下午開車行經龜山區中山街,突然撞向路旁,導致17輛汽機車猶如保齡球般倒下,當場傳出巨大聲響,嚇壞路人。警消趕抵現場後,許男坦承沒有駕照,因路況不熟才釀禍,所幸現場僅1名騎士輕傷並未送醫。警方酒測後,確認許男無酒精反應,將調閱現場監視畫面,釐清肇事原因與後續賠償事宜。

▲桃園市許姓男子8日下午無照駕車,行經龜山區中山街失控撞上路旁停放汽機車,不少路人與店家聞訊趕來察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名騎士遭波及倒下,不少路人與店家聞訊趕來察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龜山警分局指出,肇事者是22歲許姓男子,8日下午駕駛轎車行經龜山區中山街近龜山區公所前時,突然失控撞倒路旁一排汽機車,還追撞一輛行駛中的機車,造成21歲陳姓騎士摔倒,所幸僅受輕傷,經消防人員包紮後並未送醫。警方事後調查,許男總計撞倒約17輛機車。

▲桃園市許姓男子8日下午5時許無照駕車,行經龜山區中山街失控撞上路旁停放汽機車,總計有17輛汽機車受損,警方現場處理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清查,有約17輛車被撞倒受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許男表示,他沒有駕照,因為不熟悉當地路況才釀禍。隨後,警方為許男酒測,酒測值為零,初判應該無照加上路況不熟悉,且正值下班尖峰,人車眾多,可能是太緊張才釀禍,將調閱附近監視畫面釐清肇事責任,並通知機車駕駛與許男進行後續賠償協調事宜。

龜山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政斌呼籲,民眾駕駛車輛應領有合格適當駕駛執照,無照駕駛行為除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將處以6,000元以上12,000元以下罰鍰,若發生肇事後更需負起相關民事賠償與刑事責任。

【更多新聞】

►桃園男1個月被抓4次酒駕!法官重判1年10月 另加6個月強制戒酒

►桃市衝刺疫苗涵蓋率送白米+200元禮券 鄭文燦:隨到隨打免預約

►影/桃園娃娃機店促銷夾3送1贈品 情侶檔「夾1拿3」挨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