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林秉樞翻版」! 60歲男自稱「蔡英文特助」進鄉公所要錢

▲▼林秉樞遭爆假冒總統府。(合成圖/翻攝黃揚明臉書、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遭爆假冒總統府。(合成圖/翻攝黃揚明臉書、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受到社會關注,而林秉樞也遭爆,他對外宣稱自己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幕僚,遭到府方打臉。結果,近日出現「林秉樞翻版」,嘉義縣一名黃姓男子,自稱總統特助,但鄉公所很機警,第一時間查證,並蒐證報案。

林秉樞遭爆他向外界聲稱自己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幕僚,但總統府隨即打臉。此外,還有媒體聲稱,他是國安局外圍人士,甚至揚言能安排國安的疫苗,但也都遭到國安局反擊,強調局內並沒有此人,疫苗施打名冊中,更沒有此人。

據悉,社會上確實有許多人冒充高層人士在外招搖撞騙,過去曾有人拿總統春聯,就聲稱自己在總統府工作;近日,在嘉義又有一名60多歲的黃姓男子,在外聲稱自己是「總統特助」;所幸,鄉公所相當機警,第一時間查證,並蒐證報案,才沒有受騙上當。

根據嘉義縣警局中埔分局表示,在7日接獲中埔鄉公所通報,一名男子自稱是總統特助,以及民進黨中央黨部主任委員,進入公所想要找鄉長,假借名義收取金錢,要求幫忙黨提名等。

鄉公所人員向警方表示,該名男子的言談舉止有異,也沒有相關身份證明文件,所以向民進黨縣黨部求證,經黨部查證,確實沒有該名助理與委員,而該男子也隨即騎乘機車離下,甚至繼續前往竹崎鄉公所。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進入竹崎鄉公所之後,以高姿態詢問該所人員非關公務之問題,後來經公所人員警覺有異後,也希望查證男子身份時,該男又趕緊騎車離開。

▼60歲黃姓男子自稱總統特助連闖兩公所。(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男子自稱總統特助連闖兩公所。(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