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囝仔大方認「想入珠」 看朋友「滑來滑去變七龍珠」超心動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去年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攀升,近日團體更推出新歌《愈愛愈殘忍》,私底下的兩人其實戀情穩定,阿倉和記者女友仍穩定交往中,樞育則是和女友在一起邁入第8年,他打趣說:「生小孩的衝動比結婚還多,所以我現在都沒戴。」

▲▼草屯囝仔受訪。(圖/《哇靠有事嗎》提供)

▲草屯囝仔推出新歌《愈愛愈殘忍》。(圖/《哇靠有事嗎》提供)

日前他們上節目《哇靠有事嗎》,分享關於大眾對「台客」的迷思,阿倉聊到和女友認識過程,表示兩人是某次上節目認識,「頻率是對的,兩人就『合(台語)』在一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先是從避孕,再聊到入珠,尺度超大,阿倉好奇說:「其實我想去弄,沒有體驗過,感覺很酷,(珠)是硬硬的時候放進去還是軟軟的?」樞育則表示曾看過朋友弄成「七龍珠」,讓他很心動:「可以滑動,超酷的。」

他們也透露,私下彼此相處常吵架,還會互罵三字經,開玩笑說:「一言不合就解散」、「最嚴重一年解散八次。」但草屯囝仔也解釋:「以前只想把音樂做好,意見分歧就吵架,長大之後才學會溝通。」笑說如果大家看到他們粉絲團很久沒更新,就表示兩人又在吵架冷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