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無頭屍爆20億毒品案!傳幕後金主「分屍成人彘」 警回應了

記者趙蔡州、陳以昇/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8日有民眾發現,一具缺少頭部及四肢的人類男屍,警方鎖定遺體應是一名30多歲葉姓男子,目前正在與葉父進行DNA比對中。另外,外傳死者也可能與近期新北市破獲的史上最大20億毒品案有關,死者疑似因為受逃逸的毒品案林姓主嫌牽連,才會被幕後金主報復而遭殺害。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鑑識人員正進行DNA比對死者身分。(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抵達後封鎖現場並將遺體打撈,經採證後發現死者為一名約30、40歲男性,身高約170公分,下半身仍穿著內褲,頭部及四肢均遭切斷,大腿剩下三分之一、手臂與肩膀以下全部消失,分屍手法宛若古代酷刑「人彘」,雖然傷口處因泡水浮腫,但連接在軀幹上的殘肢長度卻異常對稱,確定死者遭人分屍。

專案小組根據遺體死亡時間及地緣關係進行清查,發現中和、永和地區近日僅有一名30多歲葉姓男子失蹤,其疑似因為賭債糾紛已經失蹤8日,但不確定死者是否為葉姓男子。鑑識人員8日下午已採集葉男父親的DNA與分屍案死者進行比對,將進一步確認死者身分。

至於外傳死者是受毒品案牽連,才遭幕後金主報復殺害。對此,新北市刑大表示,目前遺體身分尚未確認,遺體正在與中和區失蹤葉男的父親做DNA比對,所以無法確認與日前破獲毒品案是否有關。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根據死者的傷口,研判死者應是遭人分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