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無頭男屍DNA比對中!警鎖定「1中和男」 疑因賭債失蹤8日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一處大排水溝,8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僅剩軀幹的男屍,嚇壞報警處理!警方根據傷口判斷,凶嫌應是使用菜刀或開山刀剁斷分屍,死亡時間應不超過2天,進一步清查中和地區失蹤人口後,鎖定一名因賭債失蹤8日的30多歲葉男,目前正與葉父進行DNA比對中。

案件曝光後,警方封鎖現場並將遺體打撈起進行採證,初步研判,死者為一名男性,下半身仍穿著內褲,頭部、四肢均遭切斷,大腿剩下三分之一、手臂與肩膀以下全部消失,雖然傷口處因泡水浮腫,但連接在軀幹上的殘肢長度卻異常對稱,確定死者遭人分屍。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另外,據報案人指出,死者背部焦黑,右肩胛上還有一個拳頭大小的紅色印記,不清楚是胎記還是生前遭虐;但警方表示,該紅印應是太陽曬傷所留下。

專案小組根據地緣關係進行清查,發現中和、永和地區近日僅有一名30多歲葉姓男子失蹤,其疑似因賭債糾紛已消失8日,鑑識人員下午已採集葉男父親的DNA與分屍案死者進行比對,要進一步確認死者身分。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無頭屍案,死者身分疑似是中和一名疑似因賭債失蹤8日的30多歲葉姓男子,鑑識人員目前正進行DNA比對中。(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