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又吹破牛皮! 國安局打臉:他不在國安疫苗施打名冊

▲▼林秉樞遭爆假冒總統府。(合成圖/翻攝黃揚明臉書、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遭爆假冒總統府。(合成圖/翻攝黃揚明臉書、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家暴,意外掀開諸多林秉樞的謊言,從自稱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幕僚,到近日聲稱是國安局外圍人士等,都一一遭到打臉。對於有媒體指稱,林秉樞還自稱可以處理國安人員疫苗,國安局8日表示,經查證,林秉樞不是國安局人員,因此根本沒有列在疫苗施打名冊中。

有媒體報導指稱,林秉樞對外宣稱自己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幕僚,遭到總統府打臉,諸多國安人士也根本不知有此號人物;近日又有聲音指出,他自稱是國安局外圍人士,但國安局查證後打臉,強調國安局內並沒有此人員。

接著,林秉樞甚至還聲稱可以用國安人員的名額施打兩劑疫苗,對此,國安局8日再次表示,經查證林秉樞並非國安局人員,亦無列入本局疫苗施打名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秉樞對中共的知識海放一票政治人物」 李戡:國安會應僱用
林秉樞和4立委吃「米其林1星餐廳」 連渡邊直美都愛

林秉樞曾與4立委吃飯 郭國文爆:他聊范雲著作讓人有共鳴

相關新聞...

林秉樞操作粉專曝光 他列4線索「蔡英文辦公室主任也按讚」
柯文哲發起1人1信要蘇貞昌查網軍 羅秉成:沒收到多少信
►林秉樞在藝術中心買畫不取貨 黃揚明:林的洗錢輪廓似乎要現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