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花940元買慈善彩券 幸運中1.3億元豪宅大獎!地段超精華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38歲分析師陳熙京(Heekyoung Jin)一家現居英國,因當地醫院成功救了罹患罕病5歲寶貝兒子的性命,便決定前往這間醫院背後的慈善機構,花費25英鎊(約新台幣940元)買下一張募款彩券。沒想到她幸運中大獎,贏得一間價值350萬英鎊(約新台幣1.3億元)豪宅,且位置就在溫布頓中央球場後方。

綜合天空新聞、都市報等英媒報導,來自首爾的陳熙京與36歲伴侶霍爾(Tom Hall)目前住在大倫敦地區的威靈頓(Wallington),但2人的兒子盧卡斯(Lukas)在2、3個月大時被診斷出患有罕病,身上出現不正常生長,呼吸困難,入住大奧蒙德街醫院加護病房並接受手術,住院長達3個月。經過一連串治療,盧卡斯身體狀況逐漸改善恢復健康。

「醫院救了我孩子的命,這裡的每個成員都很優秀,他們是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陳熙京透露,她今年6月前往大奧蒙德街醫院背後的慈善機構,花費25英鎊買下一張募款彩券。沒想到她幸運中大獎,贏得一間價值350萬英鎊(約新台幣1.3億元)、有5間臥房的豪宅,位置就在溫布頓中央球場後方。

陳熙京坦言,她與家人們目前的住處相當一般,如今贏得新房子簡直是夢想成真,「我們會盡快搬進去,盧卡斯現在已經選好他要住的房間了。」

《 宇宙人外信》 :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