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靈前遭扯髮逼下跪磕頭 高嘉瑜再加告林秉樞強制罪

▲▼高嘉瑜、林秉樞。(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左)再告林秉樞(右)逼她跪在林母靈前,涉犯強制罪嫌。(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持續延燒,林男除了在板橋馥都飯店房內痛毆高嘉瑜並逼簽自白書等惡行,甚至今年11月24日林母告別式當天,林男僅因高嘉瑜沒把副總統賴清德請到場,就當眾發飆,扯掉高嘉瑜帽子與口罩,狂吼逼她現出容貌當眾下跪,高嘉瑜針對這部分受害情節,昨已遞狀再告林男涉犯強制罪嫌。

高嘉瑜是在今年(2021年)11月11日到11月13日,和林秉樞住在馥都飯店期間遭林男施暴、遍體鱗傷,但她脫困後,禁不起林男請求,仍於11月24日出席林母的告別式,不料當天上午移靈儀式就要開始,林男得知賴清德不來參加公祭,頓時發飆責罵高嘉瑜沒盡力協助邀請貴賓,更扯掉高嘉瑜的帽子與口罩,拉著高嘉瑜頭髮狂吼逼迫當眾跪在母親靈前。

這一幕嚇壞眾人,林秉樞的姊姊哭求弟弟別這樣失控,葬儀社禮儀人員想上前勸阻林男,也被林男罵退,林男還不准其他人給高嘉瑜口罩,故意要讓高嘉瑜丟臉,高嘉瑜體諒林男喪母情緒激動,真的在林母靈前下跪磕頭。

據悉,林秉樞氣消後,隨即在母親靈前發重誓,保證以後絕對不再打任何人、罵任何人,也不會再施暴,態度前後判若兩人,高嘉瑜也重新戴起口罩與帽子,繼續陪伴林男和家屬完成林母出殯儀式。

高嘉瑜遭林秉樞在馥都飯店房內施暴事件曝光後,高嘉瑜在11月30日提告,警方隔天(12月1日)凌晨1時許拘提林男到案,檢方偵訊後向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林男,法官在2日凌晨2時許裁准,高嘉瑜回顧其他遭林男施暴遭遇,決定針對林母靈堂前的事件再告林男涉犯強制罪嫌,訴狀已郵寄給新北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