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最討厭什麼事?「1地雷」超多人踩 通勤族白眼:沒資格搭乘

▲▼公車,公車族,公車站,乘客,客運,通勤,交通,大眾交通工具,公共運輸,轉乘。(圖/記者李毓康攝)

▲搭公車最討厭遇到什麼事?(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對通勤族來說,每天搭車人擠人就已經很心累,有時還會因他人一個不經意的舉動打壞心情。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搭公車的時候,最討厭遇到哪件事?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不少人一致認同「上車1舉動」讓人火冒三丈。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大家搭公車最討厭遇到哪些事」為題發文,提到他很討厭每次下雨天搭車時,總有人不把傘收好,甚至還在他腳邊摩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原PO也受夠一些沒公德心的人,總把雨傘放在空椅子上,下個乘客一坐下褲子就濕了。他就好奇,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大家在搭車的時候,最討厭遇到哪件事呢?

▲▼公車(圖/記者劉維榛攝)

▲「不遵守先下後上」讓不少人相當火大。(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點名「不遵守先下後上」很讓人討厭,車內乘客都還沒刷卡下車,車外的人就一直擠上來,不知道在急什麼,「不懂先下後上,要下車的都還沒下車,要上車的一開門就擠上來搶先刷卡,真的是不懂」、「學不會先下後上的人根本沒資格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懂先下後上的人+1」。

此外,也有些人分享其他答案,「下車不按鈴還嗆司機說這站是大站為什麼不停車」、「公車扒手」、「搭公車這件事本身就討厭」、「狐臭、汗臭、各種臭味」、「忘記下車,突然要下車的人」、「在有人買鹽酥雞上車的時候放屁」、「司機用力踩煞車」、「看影片不戴耳機,視訊不戴耳機」、「超討厭有人坐椅子不好好坐,兩腿大開跟旁邊的人貼大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