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主角群都來了!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 卡司獨缺J.K羅琳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為慶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屆滿20週年,「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電影製作人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以及多位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參與演出之演員,將於霍格華茲再聚首。

▲▼《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圖/HBO GO提供)

▲《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特別節目,將於明年元旦上線。(圖/HBO GO提供)

特別回顧節目《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2022年1月1日元旦於HBO GO搶先上線。節目中將透過全新的深度訪談,以及演員們的訪問,帶領粉絲一窺這部經典作品幕後引人入勝的精采故事,與粉絲共同展開一場奇幻回顧之旅。不過這次節目中,當初對電影也有極大貢獻,但近年來言論常引發爭議的原作者J.K羅琳並不會出席。
 
華納兄弟國際兒童青年經典部門總裁Tom Ascheim表示:「自從《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以來,彷彿展開了一段令人難忘的旅程。或是說,我們就像是親眼見證這部作品是從何拓展到如今這樣一個壯闊的宇宙,這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情。這次特別節目也是對每一位全心投入,為此曠世鉅作奉獻的演員與幕後工作人員們,當然也包含了20年後仍對魔法世界充滿熱情的每一位粉絲,共享這份回憶的人們致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考慮再演哈利波特 祭出前提「不要J.K羅琳」!。(圖/CFP)

▲《哈利波特》原作者J.K羅琳,近年來言論常引發爭議。(圖/CFP)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將由奧斯卡金獎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擔任主持人,並以競賽的方式,讓粉絲有機會角逐競爭,並將獎盃抱回家。此外,亦將有多位特別嘉賓精彩現身,包括湯姆費爾頓、賽門費雪貝克(Simon Fisher-Becker)、雪莉韓德森(Shirley Henderson)、Luke Youngblood,以及超級大粉絲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與傑雷諾(Jay Leno)。此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全8集也已於HBO GO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