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張軒睿4年沒吵過架 還肉麻叫他:漢baby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許光漢新歌《一日》找來好友張軒睿友情跨刀,這兩年因為電影《親愛的房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而備受推崇的童星演員白潤音,飾演許光漢的內在小孩,其中幾句歌詞,似乎切中了這些年來,許光漢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他自己說:「被歌詞描述的情況與氛圍加上旋律打動,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一個人在錄音室聽時,情緒蠻強,蠻感動的,所以就很有感觸的去唱。」

▲▼許光漢、張軒睿、白潤音《一日》。(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找來張軒睿、白潤音出演《一日》MV。(圖/何樂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光漢與張軒睿因戲劇《我的男孩》結緣,張軒睿表示,一見到許光漢就好像認識這個人很久了,是「一見如故,一拍即合」的感覺,認識三,四年以來,兩人從未吵過架。許光漢則說:「我們蠻像的,有時不用解釋,不用講話,就知道對方想講什麼,有一種不需要言語的默契。」

張軒睿在車上等待拍攝時,唱起了《一日》,問許光漢給他打幾分?他笑說:「這樣我很為難耶,我給一百分,滿分一千。」張軒睿則接話:「老師,你會為我轉身嗎?我會為你翻身。」

▲▼許光漢、張軒睿、白潤音《一日》。(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和張軒睿私底下擁有好交情。(圖/何樂音樂提供)

白潤音和許光漢首次同框合作,由白潤音映照出許光漢內心最直接的情緒模樣,情緒收放自然流露;加上張軒睿友情跨刀,真實重現私下互吐心事的樣貌,從鏡頭裡就能感受到兩人真摯情感與眼神默契,都是最真實的許光漢,「一日」MV因為三位專業演員真摯到位的演出,得以完成這樣看似純粹簡單卻極不簡單且非常深刻的影像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