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正妹信義區神還原「BLACKPINK」點閱飆百萬紅到國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雀斑女孩」菈菈近日在YouTube上有支Cover BLACKPINK Lisa《Money》的舞蹈影片備受矚目,上傳短短兩周時間,截至目前點閱已經121萬,影片更被推薦到國外,引起許多國外網友的高度關注,更被大讚「根本是Lisa的分身」!

▲▼「雀斑女孩」菈菈。(圖/趣放娛樂)

▲「雀斑女孩」菈菈。(圖/趣放娛樂提供)

今年17歲的菈菈因為「TikTok」走紅,目前累積粉絲數已破65萬,2年前曾發行新書《雀斑女孩Lala網紅速成課》,當時還有些稚嫩感的她,現在已經是外型亮眼的高三女生。 她前陣子率著16位專業舞蹈老師,在信義區廣場大跳Cover Dance引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雀斑女孩」菈菈。(圖/趣放娛樂)

▲菈菈與多位舞蹈老師合作快閃引起眾多民眾圍觀。(圖/趣放娛樂提供)

對於影片廣受好評,她謙虛表示:「上傳之前很緊張,不知道會有什麼迴響。上傳5天馬上打破設的目標50萬,每次刷新看點閱率,都很緊張刺激與期待!」她表示合作的舞者都是很厲害的老師,在拍攝前很怕拖累大家,幸好當天只跳一次就完成。

▲▼「雀斑女孩」菈菈。(圖/趣放娛樂)

▲菈菈原先在網路就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圖/趣放娛樂提供)

看到網友誇她長得像自己的偶像Lisa,她真的覺得很開心但也表示不敢當,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像Lisa般全方位的藝人。她說:「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我會繼續學習跟練習,希望能變得跟偶像一樣強。」

從13歲開始學舞,這4年她覺得自己進步很多,菈菈說:「之前發舞蹈影片都會被網友批評,會拿我跟其他人做比較,當時其實心裡挺受傷的,也有一段時間不敢再發舞蹈影片。」但她覺得無論如何都要繼續努力,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