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出獄後也不愁沒女人」!他曝這類型女生:從來沒少過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因施暴高嘉瑜遭到收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一案持續延燒,林秉樞的過往也陸續被起底,不但暴打父母、女伴,更明目張膽的在政商名流之間遊走行騙。前立委沈富雄就以「愛慾動力學」來分析此事,認為「將來他出獄後也不愁沒有女人,飛蛾撲火的女人,從來沒有少過。」

沈富雄昨(6)日在臉書談論高嘉瑜與林秉樞一案,以動物世界來舉例,「絶大多數是公大母小(蜜蜂例外),但公打母則頗為少見」,更指出「公打母是人類特有的現象」。他認為人類出現家暴事件真正的導火線是「家」的組成與「配偶」關係的建構,「一公一母同一屋簷下的長期相處,因婆媳、子女教養及理財等三大原因而導致磨擦、齟齬、冷漠、厭煩、失和、而終至同床異夢、勞燕分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除了上述的三大原因外,兩性之間「愛」、「慾」動力學恐怕才是男女失和的主因,而女方往往是比較吃虧的一方,因為女人容易誤判男人在多方包裝下的「慾」為「愛」,一往情深後,先交心再獻身,就此愈陷愈深而無法自拔,終至「一失足成千古恨」。

他更直言,林秉樞的女人們,包括高嘉瑜在內,都愛過他,而他卻從來沒有愛過她們,因為愛女人不是這種愛法。他更預言,「將來他出獄後也不愁沒有女人,飛蛾撲火的女人,從來沒有少過。」

沈富雄在文末也下了個結論表示,「公的為了慾,想盡辦法騙母的,而母的為了情容易而且甘心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