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國道故障 駕駛彎腰查看慘遭撞死!肇逃運將下場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張姓男子今年6月30日凌晨,駕駛自用小客車搭載龔姓友人,但車輛在內湖國道1號18公里700公尺處卻故障,他將車輛停放在路肩下車查看。豈料,戴姓男子駕駛自用小貨車因車身跨越路肩邊線,當場車頭撞擊上張男,肇事後他也未下車查看竟逃逸。張男送醫急救後,因腹內出血等傷害回天乏術。士林地檢署偵結,將戴男依過失致人於死等罪提起公訴。

▲▼ 國道車禍撞死人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張姓男子駕駛賓士行經內湖國道1號時,因車輛故障將車停放路肩,卻遭戴姓男子駕駛小貨車,遭撞死逃逸。(示意圖/達志影像)

起訴指出,當天現場僅有2車道,內線在施工僅剩外線可通行,張男將賓士車停放在路肩,戴男此時駕駛自用小貨車,沿北市內湖區國道1號北往南方向行駛,行經該路段18公里700公尺處,因不明原因偏移駕駛角度,導致車輛右側車身跨越外側路肩標線行駛,右前車頭狠狠撞擊到正在彎腰查看故障車輛的張男,導致張男當場撞飛倒地,嚇壞龔姓友人。

▼戴男駕駛自小貨車撞擊下車查看車輛的張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國道車禍撞死人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戴男肇事後,未下車查看、報警及施以其他必要的救護處理,反而逕行駕車逃逸現場。張男送往台大醫院後,同日凌晨4時20分許,宣告心跳停止死亡,痛失愛子的張父也報警處理。

▼張男的賓士車留下一道明顯擦痕。(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國道車禍撞死人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地檢署偵結,認戴男涉犯刑法第276條之過失致死罪嫌及同法第185條之4條第1項肇事致人於死而逃逸等罪嫌,涉犯2罪,犯意各別,行為不同,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