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鹹粥被狂刷1星!網紅「逆風吐1句」爆中肯 網笑:要認清事實

▲▼再漲!台南阿堂鹹粥一碗要200元 網傻:我的媽呀。(圖/翻攝Google地圖)

▲台南阿堂鹹粥。(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近日宣布調漲,魚肚、魚皮鹹粥從180元漲到200元,怎料竟掀起負評浪潮。對此,作家宅女小紅在臉書發表看法,直言嫌貴不要吃就好,無法理解刷1星的舉動,而中肯言論引起共鳴,不少網友也認同表示,「希望法律可以遏止負評歪風」、「覺得帝寶太貴也要去刷負評嗎」。

阿堂鹹粥是許多觀光客必朝聖名店,日前店家將魚肚、魚皮鹹粥調漲至200元,其餘綜合鹹粥則漲到140元,整間店漲價約10元至2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店家也在臉書發文直言,魚貨原物料等一切食材價格跟雲霄飛車一樣直直往上衝,迫不得已才調整價目表,要將店內的菜單更新,「抱歉,阿堂表示扛不住」。

沒想到,漲價消息引發網友不滿,甚至到Google評論給難看。對此,宅女小紅傻眼直呼,「我以為東西太貴大家會選擇不要吃,沒想到是去刷負評?這件事證明了沒有愛就不會有恨吧。」

▲網友們中肯評論。(圖/翻攝自臉書/宅女小紅)

▲網友們中肯評論。(圖/翻攝自臉書/宅女小紅)

不僅如此,她更笑坦言,自己並沒有吃過阿堂鹹粥,「這麼說來,我好像很少在台南晃耶,都是有事去了就回來,是否該去台南晃晃,看有沒有機會因愛生恨。」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小聲說)其實我覺得很好吃」、「吃過很多次,根本料是主體飯是配菜,非常值得這個價錢啊」、「吃得起180元的粥,變成200塊就吃不起了嗎?會去刷負評的,沒幾個真的會去吃的吧」、「嫌貴就不要吃,沒吃就刷負評,只是淪為出氣的工具,這種評價無任何參考意義了」、「不是東西貴,只是你們吃不起,要認清事實」。

但也有不少在地人中肯表示,「身為台南人,和我老公去吃過一次,感覺還好而已,因為每次經過看人很多覺得應該是非常好吃,而跟著排隊去吃」、「我是台南人,吃遍20幾家魚肚,且我每週都會吃。其實這家的湯很濃郁、粥湯頭也很濃郁。他們煮的過程其實不太簡單,但我不喜歡排隊,不然我會再吃」、「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南人,我從沒想過要吃這家!每個台南人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