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社區正妹秘書染金髮 被主管盯爆求問該服從?網友全歪樓反問1句話

▲▼             。(圖/翻攝自Facebook)

▲社區秘書將頭髮染金,卻被上司要求染回深色。(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有些公司會要求員工遵守服裝儀容規定,一名在社區擔任秘書的正妹則表示,她將頭髮染淺前有徵求公司同意,卻在染髮後被一名沒看過的上司要求染深,讓她相當無奈。

原PO昨(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她在一般非豪宅的社區擔任秘書,月薪不到3萬元,在將頭髮染金前還先得到公司方同意,卻有一名她從沒看過的秘書督導,以她是「櫃檯門面」為由要求染深。

▲▼             。(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無奈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

原PO無奈表示,她的工作合約內容並未提到這項規定,平時都有達到服儀標準,也沒有因為打扮影響工作內容,上班時都會將頭髮綁起,「遇過這種問題的人是服從公司,還是捍衛自己的身體權益?」

貼文吸引超過2800人按讚,不過因為原PO的長相甜美,讓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表示,「那個社區有在賣嗎」、「來當我的秘書妳想怎麼染就怎麼染」、「請問哪個社區,我想過去置產」、「社區有房賣嗎,老子要買」、「是不是社區的太太們擔心妳太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