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恩光見面會只顧聊天! 粉絲回家打開簽名CD傻眼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TOB恩光平常就相當親民,不過也發生過許多爆笑事蹟。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恩光在粉絲見面會時忙著跟粉絲聊天,忘記了手中還有CD要簽,等到粉絲回家後打開看根本傻眼,因為恩光名字只簽了開頭,等於沒簽!

▲鄭鎰勳退團隔1天 BTOB隊長徐恩光首發聲:不知怎麼開口,很抱歉。(圖/翻攝自徐恩光IG)

▲BTOB恩光經常有許多爆笑事蹟。(圖/翻攝自徐恩光IG)

最近就有粉絲曬出自己拿著CD殼去簽名會,卻獲得了寫一半的未完成品,該簽名只畫了3筆,一橫、一點正準備簽下去就沒了。粉絲寫下,「因為在粉絲見面會時,恩光跟粉絲聊得太嗨結果忘記要簽名。」可以發現這是他平常簽名的前兩個筆畫而已,CD上的連簽一半都還不到的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TOB恩光見面會只顧聊天! 粉絲回家打開簽名CD傻眼。(圖/翻攝自FB/아이돌 이슈)

▲BTOB恩光見面會只顧聊天!粉絲回家打開簽名CD傻眼。(圖/翻攝自FB/아이돌 이슈)

恩光平常就相當搞笑,像是10月底他與成員參加久違的拼盤演唱會,因為仍在疫情管控期間,規定台下觀眾不能尖叫,但恩光一時興奮扯嗓大喊「大家尖叫...」不過話才剛出就發現目前還是不鼓勵「飛沫噴濺」的疫情時期,隨即改口「大家尖叫...不可...一起拍手吧!」爆笑影片隨即在韓網瘋傳。

►BTOB恩光演唱會喊「尖叫」!下秒急智改口...魔性影片網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