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遭陸媒爆料「強姦罪明天首度開庭」 7722萬財產慘遭凍結!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都美竹指控吳亦凡設局誘姦多名未成年女性,性事過程也被爆出,日前吳亦凡遭北京檢方批准逮捕,下場淒慘,更在11月6日在牢裡度過自己的31歲生日,昔日光芒萬丈的巨星淪為眾人唾棄的階下囚,6日晚間有大陸媒體爆出,他所涉及的強姦案即將開庭,一切終將真相大白,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吳亦凡看守所生活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日前遭到大陸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網易娛樂》報導,吳亦凡涉及的強姦案近日露出曙光,由當地檢察機關向人民法院提出公訴,傳言即將在明(7)日進行首度開庭審判,儘管目前未有相關政府機關證實開庭的日期,但媒體的披露已經獲得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真相終於要大白了嗎」、「真的很想知道會判幾年」、「這件事涉及很多人的隱私,肯定不會有開庭直播的」,引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遭陸媒爆料「強姦罪明天首度開庭」 7000萬財產慘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媒體爆料吳亦凡的強姦罪將在7日首度開庭。(圖/翻攝自微博/網易娛樂頻道)

只不過,吳亦凡將於7日首次開庭一事曝光後,當初稱自己為爆料人都美竹親近姊姊的網紅李恩,火速出面闢謠,表示開庭根本就是假消息,因為自己根本沒有收到通知,更指控大陸媒體《網易娛樂》的微博帳號是「營銷號」,批評對方根本是專門用來帶風向的。而媒體爆料將開庭,另一邊與強姦案有關聯的網紅則說沒開庭,呈現羅生門的狀態也讓民眾一頭霧水。

▲吳亦凡遭陸媒爆料「強姦罪明天首度開庭」 7000萬財產慘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聲稱都美竹姐姐的李恩透露開庭一事是假消息。(圖/翻攝自微博/李恩)

此外,吳亦凡6日也被曝光旗下公司共177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7722萬)元的財產,為了防止轉移,導致生效判決難以履行,已經針對這筆資產採取保全措施,凍結他的銀行存款以及其他資金一年,查封以及扣押動產期限為2年,不動產與其他財產權則被查封與凍結3年。

▲吳亦凡成魔之路。(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近8000萬資產慘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華燈》第二季有反轉!王柏傑被指「比江瀚更渣」真實反應劇透了

►才合體罔腰…鳳梨突PO「呼應文」放閃歐菈! 曝3項必娶優點網嗨翻

►男歌手沒打疫苗確診! 「堅持不就醫」5天後在家病逝…享年30歲

►鄧佳華放話進軍「親子台當哥哥」 為宜軒畢業噴淚網驚:這次是真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