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逢甲EMBA 20周年 校友捐百萬給弱勢團體做公益

▲逢甲EMBA 20周年,校友捐百萬予弱勢團體做公益。(圖/記者游瓊華攝)

▲逢甲EMBA 20周年,校友捐百萬予弱勢團體做公益。(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逢甲大學創校60週年、EMBA成立20週年,而EMBA校友之年度盛事「菁英大會師」特別召集所有校友於市政府廣場聯合舉辦一場產業愛心博覽會,並由現任理事長郭國輝宣布捐贈百萬給13個弱勢團體,盼台中共善同登。

逢甲大學每年舉辦的「菁英大會師」活動,也響應教育部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USR)計畫,校友會理事長郭國輝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各公益組織之善款補助皆大幅減少,所以舉辦公益園遊會,讓良善的行動持續傳遞關懷的力量。

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校友會理事長郭國輝、秘書長陳韋宏、EMBA院長林豐智5日代表捐贈百萬元社服金,給予十方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中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抉弱成長協會、台中市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彰化私立慈生育幼院、社團法人中華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會、立達啟能訓練中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惠民盲校、微笑天使、啓明學校、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等等團體。

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指出,從逢甲EMBA畢業的校友約4000人,跨領域、跨科系、跨區域的串連,最感動之處在於,健康的社會不是少數人富足,而是絕大多數的人都能受到照顧,學校校友自願帶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實際行動,這才是照顧這片土地的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