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落地滑行 男乘客突開艙門跳機跑了!登機前詭異對話曝光

▲▼ 美國西南航空。(圖/達志影像/newscom)

▲班機還在跑道上滑行時,一名男子突然打開機艙尾部廚房艙門並跳下。(示意圖/達志影像/newscom)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4日一架客機降落在亞利桑那州的國際機場,但就在班機落地滑行時,一名30歲男子突然打開艙門逃跑,腿部受傷。外傳男子上機前與家屬通電話時曾提到,「有人要來抓我,有人會過來把我殺掉」。

綜合CNN等外媒報導,西南航空編號4236班機自科羅拉多州起飛後,順利降落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Sky Harbor Airport)。但就在班機還在跑道上滑行時,一名男子突然打開機艙尾部廚房艙門並跳下,機長見狀趕緊把飛機停下,並通知相關人員。

男子摔落地之後,朝著消防局大樓走去,並把自己鎖在宿舍房間內。消防單位表示,隊員數分鐘後讓這名男子把門打開,並進行現場評估與治療,接著男子因腿部受傷被送往當地一間醫院。

依據家屬說法,男子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疾病,登機前曾與家人通話長達7小時,「他當時偏執地說,『有人要來抓我,有人會過來把我殺掉』。」

現階段仍不清楚男子如何打開飛機艙門,此事件仍處於調查階段,目前還不清楚他跳下飛機的動機。報導指出,男子已於4日晚間因2項非法入侵重罪被逮捕。

►視訊鏡頭前900人傻眼 CEO突宣布「上線開會的你各位被解雇了」
►10歲創業「首月賣破550萬」!女童開玩具公司當老闆 拚5年等退休
►傷停補時絕殺對手!埃及教練嗨到心臟病發 倒地斷氣瞬間曝

《 宇宙人外信》 :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