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網軍治國」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趕快脫下這個魔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家事件,牽扯出民進黨派系、網軍內鬥爭議,引發全國熱議。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嚴厲抨擊民進黨是靠網軍治國,並憂心網軍毀掉台灣,呼籲蔡英文「請妳趕快脫下這個魔戒」。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是靠網軍奪權,又靠網軍來治國,最後網軍會毀掉台灣,「蔡總統趕快脫下網軍的魔戒,雖然很好用,幫助妳打擊對手,尤其是不斷地來攻擊在野黨,但是網軍一定會毀掉台灣,請妳趕快脫下這個魔戒。」

此外,針對總統府國策顧問詹宏志涉入高嘉瑜事件請辭,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批評,更坐實政商高層介入施壓媒體確有其事,背後定有更多謎團亟待釐清。

凌濤表示,林秉樞還曾與副總統賴清德、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合照,他們有沒有涉入?林秉樞背後與綠營派系網軍千絲萬縷的關係是什麼?全民都在問。

凌濤說,請蔡英文不要再躲在側翼名嘴與總統府發言人背後,勇敢站出來面對民進黨網軍治國失控互炸的社會信任危機,想想自己曾經說過要「值得台灣人信賴」的豪言壯志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高嘉瑜坦承沒遇過壞人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功課」
徐巧芯秀簡訊嗆段宜康 「最愛放砲的一代梟雄竟縮了」
捲入高嘉瑜家暴案 詹宏志辭國策顧問:原來的好意已無意義

相關新聞...

詹宏志辭國策顧問 朱立倫籲蔡英文:趕快脫下網軍魔戒
發起「一人一信查網軍」 柯文哲:至今被抓到的都是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