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被拒絕!男同事埋伏女神家門口「等她下班」 亂刀瘋狂砍死

追求被拒絕!20歲男埋伏女同事家門口「等她下班」 亂刀瘋狂砍死。(圖/翻攝自Instagram)

▲女2年前從以色列移民美國,想要實現夢想。(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20歲男子馬里亞尼(Augstin Lucas Mariani)愛上正妹女同事黛爾菲娜(Delfina Pan),一直把對方當成女神的他,苦苦追求1個月卻慘被拒絕,一氣之下竟然持刀埋伏在對方家門口,等到人現身就持刀攻擊,活活把人殺死。

邁阿密警方2日表示,死者朋友與鄰居報案,事發當天晚上,馬里亞尼突然出現在死者家門前,並且一直在等對方出現。黛爾菲娜返家時,馬里亞尼立即上前要求和她說話可是被拒絕,便拿出預藏好的廚師刀瘋狂攻擊。

警方到場發現,黛爾菲娜滿身是血倒在血泊中,馬里亞尼也把刀刺向自己胸口身受重傷,緊急將2人一同送到醫院,不過黛爾菲娜仍被宣布已經身亡,馬里亞尼後來傷勢比較穩定醒來,被控告二級謀殺罪。

死者朋友表示,黛爾菲娜與馬里亞尼一同在餐廳工作,馬里亞尼深深對黛爾菲娜著迷,從1個月前開始追求,不過一直遭到拒絕。事發前幾天黛爾菲娜提早下班,原本應該繼續值班的馬里亞尼也跟著失蹤,沒想到竟是跑去女方家埋伏犯下大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