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撩妹5招數」很難不暈船 四叉貓曝私下互動:佔據你的生活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嘴巴很甜,開口閉口都在誇獎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立委高嘉瑜日前爆發家暴事件後,外界紛紛起底林秉樞的過往事蹟,不少人好奇林秉樞到底有何魅力,可以讓這麼多女生心甘情願和他在一起,對此,批踢踢名人四叉貓(劉宇)貼出與林秉樞的對話,指出林秉樞嘴巴很甜,還會經常傳訊息關心,讓人覺得備受關愛,「一般女生碰到這種等級的怎麼可能不暈船」。

四叉貓在PTT回文,在2019年-2020年這段期間有跟林秉樞接觸,「除了嘴巴甜會誇讚我可愛冰雪聰明以外,言談中會『不經意』提到自己的工作(國安局),以及認識某些議員大佬權貴名人之類」,而且每次請吃飯都很大方,每餐都是好幾千元,還常說要幫他評鑑新的交往對象,關心他的感情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叉貓透露,「就算沒約我出去吃飯,平常還會記得私訊關心我,生日祝福那種就不提了」,有次林秉樞問他喜歡吃什麼水果,他表示喜歡吃草莓,結果林秉樞就寄草莓禮盒到他家,而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他染頭髮,林秉樞竟然發現了,還誇說很好看,髮型設計很適合他,「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有人注意到我的髮型耶」。

▲▼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林秉樞曾寄草莓禮盒給四叉貓。(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             。(圖/翻攝自四叉貓FB)

四叉貓指出,每次出去吃飯,兩人都會聊2-3小時,「不管講什麼他都表現出高度的興趣,就算我整整講了兩個小時,我當年玩天堂做些什麼,他也完全沒露出不耐煩的樣子」,一般女生如果碰到像林秉樞這樣的男生「怎麼可能不暈船?」

但他也笑說,自己認識的權貴名人也不少,加上這一生中看過很多男生,歷練很豐富,「這些招數不足以騙倒我就是了」,而且林秉樞常提到自已在國安局工作,頻率高到讓他感生懷疑,「覺得假,所以對他說的話都略為存疑,後來有機會跟人打聽驗證某部分說詞發現都是假的」。

貼文一出,網友們表示,「你別暈啊,不然今天就是你了」、「這沒有戒心真的很容易暈船欸」、「對話該給警察了吧,假冒國安會耶」、「他處理人際關係真的很細緻阿」、「該不會水果禮盒是逢年過節送的?他的手段真的細膩,調查局應該吸收,整形改名後,把他丟去對岸滲透才是」、「秉樞該出來拍youtube教人把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